晴時多雲

擊掌險成傷兵 陳仕朋虛驚

2019/05/20 06:00

陳仕朋日前與隊友擊掌後,右手有點舉不起來,險成「荒謬傷兵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擊掌也會受傷?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就這樣差點當了「荒謬傷兵」,所幸最後虛驚一場,也讓原本的「備案」先發林煜清未派上用場。

悍將17日將林煜清叫上一軍隨隊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是因為陳仕朋出了些狀況,所以讓林煜清「預備」登板,只是後來陳仕朋已無礙,就讓他依原訂計畫出賽,林煜清則再回二軍比賽。

提到出了什麼狀況,陳仕朋也費解地笑說,「(16日)品學投完下來之後,我去跟他擊掌,只是輕輕碰了一下,右手就有點舉不起來。」陳仕朋表示當下就不舒服,隔天起床更是感到卡卡的、手舉不起來,還好經過冰敷治療、吃消炎藥之後,完全沒有影響前天比賽,他也拿下本季第3勝。

「如果真的受傷,可能就是『荒謬受傷』了,就連防護員也無解,只能盡量幫我放鬆。」陳仕朋一度連脫衣服都有困難,「實在不知道為何會這樣,很奇妙。」

林煜清回二軍比賽

林煜清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,其中4場先發,累計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3.74。這次雖錯失在一軍出賽機會,但他表示就隨時將自己準備好,也預訂22日在二軍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