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連敗內情 里拉德疑有傷

2019/05/20 06:00
美媒爆料里拉德(右)表現不佳是受肋骨傷勢影響。
(今日美國)美媒爆料里拉德(右)表現不佳是受肋骨傷勢影響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暌違19年終於挺進西部冠軍戰,卻慘遭灣區大軍重擊,吞下3連敗,瀕臨淘汰,外媒指出,當家一哥里拉德表現下滑,為落敗原因之一,不過,也有當地記者爆料,里拉德狀況不佳是受肋骨傷勢影響。

季後賽每況愈下 體力打折扣

里拉德在季後賽首輪碰上雷霆時,表現突出,場均33分、命中率45.3%,次輪遇上金塊平均得分下滑至25.1分,命中率也只剩39.6%;挺進西冠後,受到灣區大軍的嚴加看管,場均僅剩20.3分,命中率則是慘澹的32.9%。

談起自己每況愈下的表現,里拉德無奈地表示,經過漫長的球季及季後賽,體力大打折扣,加上勇士的防守強度更高,有時甚至面臨3名防守者的看管,「很難有好的空檔,但有了空檔又沒投進,讓情況變得更糟。」

外界把輸球責任歸咎於里拉德,但知名記者查拉尼亞指出,里拉德在第2戰時撞傷肋骨,昨天是帶傷上陣打了40分鐘,狀況不好在所難免。不過,拓荒者輸球後,呈現0:3絕對劣勢,過去135次系列賽中,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在0:3落後情況下翻盤晉級,等同宣判拓荒者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