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%翻盤機率 暴龍變陣「豪」關鍵

2019/05/20 06:00
暴龍在東部決賽以0:2落後公鹿,但暴龍主帥納斯對於翻盤仍有信心。
(資料照)暴龍在東部決賽以0:2落後公鹿,但暴龍主帥納斯對於翻盤仍有信心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前役以22分差吞敗,東部決賽0:2落後公鹿,儘管數據顯示,他們僅6%的機率能夠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成功翻盤,但龍軍主帥納斯仍有信心,今天回到多倫多就是連勝的開始。

暴龍主帥納斯如何在第3戰翻轉戰局?外界再次興起讓林書豪(右)出賽聲浪。
(資料照)暴龍主帥納斯如何在第3戰翻轉戰局?外界再次興起讓林書豪(右)出賽聲浪。 (資料照)

教頭搬出歷史 打強心劑

納斯面對數據呈現的殘酷現實,開玩笑地說:「這一定是錯誤的資訊。」但他隨即舉出雷霆在2012年西部決賽的逆轉奇蹟,他們對馬刺2連敗後,拉出4連勝挺進總冠軍戰,納斯表示:「我不是隨口說說,我希望我們也能如此,回到主場奪勝,改變系列賽。」

讓豪哥出賽聲浪興起

暴龍想翻轉戰局,納斯的調度勢必得有所調整,先發的M.加索和D.格林在前役表現掙扎,合計只有10分進帳;首席替補主控范維利特持續迷航,今年季後賽14戰場均投籃命中率28.4%、拿4.1分,對公鹿平均更只有3.5分進帳,難以撐起關鍵第6人的重責大任,外界再次興起該讓林書豪頂替的聲浪,昨天媒體在記者會上也不斷追問納斯是否有因應對策。

對此,納斯坦言變陣會是個選項,但他不保證會這樣做,「我選擇相信這些球員,我知道他們總會在低潮後有所反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