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隊肉搏搶龍頭 悍將靠索沙攻頂?

2019/05/21 06:00

悍將洋投索沙今客場先發迎戰獅隊,挑戰7連勝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與猿 僅2.5場距離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上半季打完上週賽事,戰況頓時變得緊繃,桃猿雖然暫居領先,與中信兄弟卻沒有勝差,領先墊底的富邦悍將也才2.5場,由於本週各隊都只用2名洋投,都有機會攻頂當老大。

獅隊本週5戰皆在台南主場,首戰派出江辰晏,與悍將「最強洋投」同場較勁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以15勝1和18敗墊底,與去年打完34場15勝19敗相比,幾乎沒有任何進步,今天派休息9天的索沙先發,由於本週從週二打起,調度上有操作他「投1休4」的空間,在他「保底」2勝的基礎上,悍將本週不無可能一舉登頂。

索沙本週料2勝「保底」

索沙已連續16局無失分,上半季就拿10勝的機會很高,可望繼2013年林晨樺、2017年羅力後,中職6年來第3位半季10勝投手,今天他將挑戰7連勝,雖然本季對獅4場、投28局只失3分,但對戰3勝都在新莊,在台南卻吞下本季唯一敗仗。

獅隊正值4連勝、近8戰拿7勝,近況是各隊最佳,本週5場都在主場台南,首戰派出江辰晏先發,他最近3場出賽共投19局無責失,本季對悍將2戰全勝、投12局還沒掉分,3月24日更讓索沙吞下本季唯一的敗仗。

洪聖欽將暫時擔任桃猿隊第5號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猿第5號先發 洪聖欽暫代

桃猿本週要打5連戰,可能由洪聖欽取代遭解約的史博威,在找到新洋投前擔任第5號先發;兄弟近9戰吞8敗,經過2週仍沒率先拿到20勝,全面崩盤的本土先發投手能否回穩,將是本週能否重新攻頂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