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明兩地開戰 衛冕軍風暴暫歇

2019/05/21 06:00

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明起兩地開打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明天將同時在羅東、立德兩球場點燃戰火,冠軍戰預計6月2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,勝者將取得今年U18世界青棒錦標賽組隊權。

去年挑戰4連霸遭高雄市阻斷的新北市,昨天在記者會上喊話要重返榮耀,高雄市則喊出連霸目標。

普門球員皆已報到

高雄市今年仍以高苑工商為主體,搭配普門中學、三民高中兩校菁英,但報到前,普門總教練邱俊文遭無預警撤換,還傳出校方因和南華大學隸屬同一體系,近幾年招收新生時曾一度要球員簽下切結書保證「直升」南華,和部分學生生涯規劃衝突,因風波持續一度影響普門球員向高雄市報到。

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說,6位普門球員上週五已向球隊報到,「雖然報到時間比預估晚,但透過幾個在地單位協調,最終還是順利。小球員拚國手的競爭意識都很強烈,我想也不是可以阻擋或壓下來的。」

報到風波暫告一段落,高雄市還迎來教練團新成員,40歲的前中職名將陽建福成為客座教練,協助調整投手,本屆玉山盃是他的青棒執教處女秀。

陽建福當高市客座教練

李來發說,陽建福是高苑出身,對學校整體運作熟悉,因此向校方推薦,目前已指導2個多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