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5隊照過來 高苑曾傳昇想拚選秀

2019/05/21 06:00

高苑工商當家游擊手曾傳昇(右),最近有了投入選秀的念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鎮守游擊的曾傳昇一向是高苑工商內野核心,由於本屆玉山盃超齡,他昨天陪同教練來台北參加記者會,學弟則留在高雄練球。年初高中木棒聯賽結束後,曾傳昇本打定主意先唸大學,和家人、教練討論後,挑戰中職的想法又漸漸被點燃。

曾傳昇已錄取文化大學,原本高苑的教練也勸他先進大學磨練,家人則意見分歧,父親希望他以課業為重,母親則鼓勵他挑戰職棒。

曾傳昇坦言兩難,不過目前傾向選秀,「我原本也想畢業後再出來選,教練是說,一開始就進職棒磨練,一樣能把打擊練起來,甚至可能還比大學更完整,成長可能更快。」

曾傳昇表示,投入選秀是最近才又出現的想法,還要再和教練討論,尤其一路栽培他的胡睿呈,「胡教練一開始本來不贊成我先選秀,但現在似乎不反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