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教頭人選 中職仍勸進洪一中

2019/05/21 06:00
世界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,仍以洪一中為優先人選。(資料照)世界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,仍以洪一中為優先人選。(資料照)

5月底、最慢6月初確定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今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由中職全權負責組、訓、賽,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天表示,8人選訓委員名單已提交到體育署,總教練人選將在5月底、最慢6月初確定。

選訓委員包括中職4隊首席教練桃猿郭建霖、中信兄弟丘昌榮、統一獅許聖杰、富邦悍將劉榮華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、合庫總教練許順益、國立體大總教練龔榮堂、嘉義大學總教練鍾宇政。

吳志揚日前曾透露,12強賽總教練屬意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但遭婉拒,將持續和他溝通,洪總則表示,本週和從美國返台的領隊劉玠廷討論後再決定。

吳志揚昨天表示,12強賽總教練仍以洪一中為優先人選,但仍要尊重他和桃猿球團的意願,若他仍不願接任,人選將從中職其他本土總教練產生,也就是富邦悍將陳連宏或統一獅黃甘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