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「雙槍」卡彈 M.雷納德最悶

2019/05/22 06:00
拓荒者遭橫掃出局,M.雷納德(左)轟30分白搭。
(今日美國)拓荒者遭橫掃出局,M.雷納德(左)轟30分白搭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「雙槍」里拉德、麥考倫昨合力貢獻54分,但第四節及延長賽僅9分進帳,也讓M.雷納德轟30分生涯代表作白搭,遭勇士直落四橫掃。

末節和延長賽

「雙槍」僅進帳9分

里拉德前兩輪對雷霆、金塊,平均貢獻28.4分,但在分部決賽因肋骨有傷,難以施展犀利切入,4戰場均降至22.3分。昨他奮勇繳出28分、12助攻,但末節執行最後一擊失手,無緣當英雄,延長賽更只拿2分。

歷經7季的等待,里拉德首度登上西部決賽舞台,結果卻不理想,「我們有3場都曾領先雙位數,卻未能堅持到最後,往後得繼續努力,我們明年見!」

麥考倫飆5顆三分球,攻下26分,但第四節及延長賽上場14分鐘僅拿2分。他坦言,「我們敗給十分強大的對手,只能期待之後變得更好。」

M.雷納德轟30分白搭

M.雷納德在2012年投入NBA選秀,於首輪第11順位被拓荒者相中,當時和鵜鶘A.戴維斯、活塞卓蒙德,都是頗受期待的長人潛力股。只是A.戴維斯已成為聯盟響叮噹人物,卓蒙德2度入選明星賽,剩M.雷納德載浮載沉,經由昨役證明他有本事站穩NBA,也是拓荒者的最大收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