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缺席決賽「被黑」 KD嗆回去

2019/05/22 06:00

有球評提出杜蘭特(見圖)2冠的「含金量」可能遭質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缺陣期間,勇士連戰皆捷,美國FOX體育台球評布朗斯德直言,若勇士照樣完成三連霸,杜蘭特兩枚冠軍戒的「含金量」恐怕會遭到質疑,這番言論也逼出杜蘭特在推特上強烈反擊。

杜蘭特得分方式多元,成為防守者的最大難題,他在今年季後賽出戰11場,投籃命中率高達51.3%,場均可拿34.2分,但他在火箭系列賽第6戰因右小腿傷勢缺陣,西部決賽也未隨隊出征,勇士卻絲毫不受影響。

布朗斯德認為,這無疑是杜蘭特的「最糟夢魘」,若勇士奪冠,他對於球隊的影響力將大打折扣;但杜蘭特隨即轉發推特回應質疑,激動表示:「我有看到這誇張言論,老兄,這是我最糟夢魘?你確定是最糟糕的嗎?」

總冠軍戰有機會復出

D.格林也跳出來為隊友說話,「很多人都在說,杜蘭特加入之前,勇士就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但這都是胡扯。」他強調,勇士是在杜蘭特加盟後,成為更難以撼動的強隊。

杜蘭特預計本週重新評估傷勢,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