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握重返一軍 林靖凱「打」開心防

2019/05/22 06:00
統一獅新人林靖凱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新人林靖凱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林靖凱5月初被下放二軍,上週重返一軍,他表示,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再上來,老天給了機會就要好好把握。他果然找回打擊節奏,表現和第1次上一軍判若兩人,連3場都有安打。

林靖凱4月底生涯首度升上一軍,但10打數只有1安打,5月初就被下放二軍調整。他表示,剛上一軍時還不適應比賽強度,打擊和守備都找不到自己最好的節奏,回到二軍之後,二軍總教練高志綱告訴他,放開心情好好享受比賽,不要患得患失,他決定用正面思考來面對剛起步的職棒生涯,好好在二軍磨練。

美技、猛打都出籠

林靖凱表示,沒想到兩星期後就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這難道不是老天要給他機會嗎?既然如此就把握機會,放開心情好好表現。

林靖凱上週六代打擊出二壘打,生涯第1支長打,週日前3打數連續安打,生涯首次猛打賞,二壘守備也有美技演出。他表示,現在感覺打擊和守備都逐漸找到節奏,希望保持下去站穩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