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選秀目標? 魏碩成幫忙餵球

2019/05/22 06:00
遠東科大王牌左投魏碩成(記者黃志源攝)遠東科大王牌左投魏碩成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將參加中職季中選秀的遠東科大王牌左投魏碩成,昨起到統一獅台南主場比賽擔任餵球投手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對於是否已鎖定魏碩成為選秀目標則不願多談。

魏碩成最快球速145公里,去年接連入選世界大學棒球賽和U23世界盃國手,日前帶領遠東在春季聯賽贏得隊史最佳的第4名,被認為有機會在選秀會前兩輪被選中。

大四的魏碩成表示,畢業前已沒有比賽,教練叫他來獅隊幫忙餵球,不過,球隊練習賽還是會上場,保持投球感覺,也幫忙指導學弟。

去年首次當國手 信心提升

魏碩成大學才嶄露頭角,去年2月在大專聯賽對國體大先發8.2局失2分、1分責失,當時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指出,魏碩成的直球很會跑,打者很難掌握球路軌跡,且先發投手需要的球路都會投,也都頗具水準。

魏碩成表示,雖然打職棒是從小的夢想,但大學之前沒什麼成績,一直覺得機會不大,去年世大棒是生涯第1次入選國手,讓自己信心提升不少,開始覺得或許會有機會,決定投入中職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