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次宿命對決 王柏融有面子、宋家豪贏裡子

2019/05/23 06:00

王柏融昨傷癒後首次守備,全場繳雙安表現,其中一支棒打同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宋家豪(見圖)昨中繼登板,首次對決王柏融,首球就被敲安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大王抓第1球 敲出安打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征戰日職首度對決宋家豪,「大王」王柏融就敲安打送給對方作見面禮,宋家豪雖失了面子,但投1局無失分收下中繼成功,所屬球隊樂天以5:3擊敗火腿,裡子倒是有了。

宋家豪2015年底與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2017年升格正式球員,現已是陣中主力中繼投手,年薪1500萬日圓;王柏融小宋家豪1歲,去年底風光加盟火腿,年薪9000萬日圓為宋家豪的6倍,兩人是仁川亞運、U21世界盃、光州世大運和第一屆12強賽國家隊戰友。

相隔近月 大王再度守備

王柏融傷癒復出後昨首度守左外野,扛第5棒,這也是繼4月27日對軟銀後再度上場守備,2局下首打席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4局下他敲安點燃單局3分攻勢,助火腿追成3:3平手。

宋家豪解圍 奪中繼成功

5局下兩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王柏融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。樂天在第5、6局各添1分,8局下推出宋家豪登板,保送中田翔,再被王柏融擊出安打,日職生涯首度對決落居下風,接著抓下兩個出局數,此時宋家豪保送代打田中賢介形成滿壘,所幸三振石井一成化險為夷,拿下本季第13次中繼成功,累計防禦率降至1.64。

此役王柏融單場4支2,打擊率升至2成83,不過近14場,51打數僅擠出一支長打(二壘安打),本季120打數只有1轟,長打率0.358,長程火砲還沒有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