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10天登板 殷仔兩個第一次

2019/05/23 06:00

陳偉殷昨對老虎首度擔任「一人左」,用3球解決打者。(今日美國)

首度擔任「一人左」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轉任中繼的陳偉殷表現漸入佳境,昨在馬林魚隊和老虎隊之戰首度擔任「一人左」,用3球就成功完成任務,也進帳生涯首次中繼成功。馬林魚隊守護神羅莫昨砸鍋,靠著11局上瓦拉克敲安超前,才以5:4拿回勝利。

生涯首次中繼成功

馬林魚隊王牌史密斯投5局失2分、送出7次三振,將領先交給中繼投手布萊斯,7局下2出局時,老虎隊輪到左打的史都華,馬林魚隊教練團選擇換上陳偉殷,他先對史都華投了2顆滑球,最後用卡特球讓史都華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。

陳偉殷和上次出賽相隔整整10天,昨守住球隊當時2分領先,自己也連續6場出賽、合計7.1局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為8.79,之後能否躋身球隊勝利組牛棚,值得觀察。

馬林魚加班四連勝

馬林魚隊保有領先到9局下,終結者羅莫卻連遭狙擊,卡布雷拉敲安、R.羅德里奎茲犧牲打,合力將比分扳平。11局上,昨先發的二號捕手瓦拉克建功,二壘安打敲回超前分,送給老虎7連敗。

馬林魚隊近期打下一波4連勝,總教練馬丁利說:「顯然贏球後我們更有自信,我們開始能夠贏下一些比賽,雖然比賽後段遇到一些波折,但能拿下最後的勝利是很棒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