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指」是小傷 大谷報平「安」

2019/05/23 06:00

大谷翔平指傷無大礙,昨重返先發繳4支1、沒吞K。(美聯社)

隊友西蒙斯 至少休8週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前天單局連傷兩大將,昨天同時迎接好消息、壞消息,好消息是挨球吻的大谷翔平馬上重返先發打線,用安打向球迷報平安。但天使當家游擊手西蒙斯則因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,復原至少得8至12週。

大谷翔平前天被球打中右手指,當下痛得大叫,且驚動防護員及教練,昨他重返打線擔任先發第3棒、指定打擊,單場4打數1安打,不過天使終場3:8不敵雙城。大谷迅速恢復,西蒙斯就沒那麼幸運,他對於自己傷勢保持樂觀,說:「我不會太擔心,我會謹遵防護員的指示,儘可能早點回來幫助球隊。」

同樣是受傷的明星游擊手,小熊隊巴耶茲彷彿天生英雄命,前天他因守備時弄傷腳踝,連續兩場比賽未先發,昨迎戰費城人賽前才照了核磁共振檢查,9局下滿壘時代打卻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3:2逆轉勝。

小熊巴耶茲 歸隊再見安

小熊隊教頭梅登透露,直到第9局,他才向防護員詢問並得知巴耶茲的狀況,得知他可以代打。梅登說:「我當下心想有何不可,就讓他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