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韋蘭德「滑」一波 差點無安打

2019/05/23 06:00

韋蘭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隊強投韋蘭德昨面對白襪隊一夫當關,一度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,7局上阿布瑞尤的陽春砲,是白襪隊全場唯一安打,但對韋蘭德來說瑕不掩瑜,終場太空人5:1收下勝利。

韋蘭德投8局就僅失這1分,且送出12次三振,拿手的滑球頻頻讓白襪打者揮空,和生涯第3度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。韋蘭德賽後說:「今晚證明了,只要一顆失投的球,整場比賽就會變得不同。我進攻好球帶、對方抓準好球攻擊,這就是比賽,我試著儘可能保持進攻模式,而不是固守。」

葛蘭基生涯2500次奪三振達陣

響尾蛇隊強投葛蘭基昨面對教士隊,則達成生涯2500次三振里程碑,是史上第37人、現役第5人,不過紀錄之夜顯得不完美,6局下葛蘭基遇到亂流,先被馬查多敲安失分,哈斯莫再敲2分砲逆轉,響尾蛇2:3敗陣,葛蘭基吞下敗投。

昨僅是葛蘭基繼開幕戰後再吞敗,且投球內容不差,7局投球送出5次三振、失3分。葛蘭基16年大聯盟生涯,近4季效力響尾蛇隊貢獻615次三振。不過,葛蘭基坦言達成紀錄當下自己並不知情:「我完全沒有想過這件事,當下甚至不知道達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