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70cm高個兒女孩 狂掀羽壇浪花

2019/05/23 06:00

安世英(取自BWF官網)

17歲安世英的打法屬於日、韓傳統模式,擅於拉、吊之打法,就像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、山口茜。不過,奧原希望、山口茜身高僅160公分左右,而安世英不只力量足夠,最具優勢為擁有170公分,使她能比兩位名將以更簡單打法,輕鬆化解對手的吊動。

奧原希望(資料照)

山口茜(資料照)

戴資穎昨遇上安世英,可能因初次交手關係,明顯對安世英的擊球節奏較難掌握,未來若能再度對戰,還是有機會佔上風,畢竟經驗及技巧優於對方。

安世英近期在國際賽逐漸展現爭取佳績的本錢,尤其年紀尚輕,不只整體打法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身體素質、心肺功能還能繼續提升,未來只要各項條件具備,並累積更多比賽的經驗,勢必會變得更難打,成為各國女單名將都要小心提防的對象。(愛爾達體育台球評蕭博仁口述,記者林岳甫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