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張「老K」都要 勇士口袋好深

2019/05/23 06:00
勇士希望今夏同時留住杜蘭特(見圖)和K.湯普森。(資料照)勇士希望今夏同時留住杜蘭特(見圖)和K.湯普森。(資料照)

不在乎奢侈稅

勇士老闆拉寇柏再次表態,不在乎奢侈稅,將以大約續留K.湯普森。(資料照)勇士老闆拉寇柏再次表態,不在乎奢侈稅,將以大約續留K.湯普森。(資料照)

想留K湯和KD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龍、鹿東冠拚得如火如荼,提前底定的西冠雙雄也沒閒著,勇士衛冕軍連5季挺進NBA總冠軍戰,老闆拉寇柏再次表態,希望今夏同時留住K.湯普森和杜蘭特;至於拓荒者雖然輸球,當家一哥里拉德仍可望簽下4年1.91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的天價肥約。

「球賽還在進行,我們都愛KD和K湯,有信心續簽他們。」其實早在今年2月,知名創投家拉寇柏曾表示,不在乎奢侈稅,只想維持勇士豪華核心陣容;儘管即將約滿的湯、杜雙星,都要求頂級大約,勢必導致勇士薪資空間破表。「這季我們遭遇許多問題,得耗費精力團結起來,但我們還是驕傲地走到這兒。」拉寇柏強調,杜蘭特受傷缺席西冠,仍趕得及在月底總冠軍戰復出,「他對我們非常重要!別忘了前兩輪,他臨場統治力無與倫比」。

拓荒者里拉德 可望續肥約

儘管拓荒者遭勇士直落4橫掃,里拉德帶傷奮戰表現出色,本季若再入選年度前三隊,就有機會獲得「超級頂薪」。其實里拉德與拓荒者還有2年、6143萬美元合約,提前續約讓他往後6年都待老東家,期滿已是屆退34歲,且最後1年薪資將突破5千萬美元!此外,拓荒者也與總教練史托茲續約,期待下季捲土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