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只刷數據 王柏融有幸見證奇蹟

2019/05/24 06:00

王柏融克服「恐左症」,從樂天左投辛島航手中擊出安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杉谷拳士昨左右開弓,連兩打席轟出全壘打,王柏融也貢獻1分打點,助日本火腿以11:2大勝樂天,終止4連敗。

選到2保送 打點得分都進帳

樂天由左投辛島航先發,日本火腿上週也對上辛島,王柏融和第1棒西川遙輝等左打沒有排進先發打線,昨天西川仍未先發,王柏融擔任指定打擊、第5棒,對辛島擊出1支安打,並選到1次四壞球。

一局下入替日本火腿第1棒的渡邊亮擊出三壘打,杉谷打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王柏融在2出局、一壘有人時上場,2好球後連續選到4個壞球,但日本火腿未能追加分數。

杉谷拳士(左)連兩打席以左、右打開轟,賽後與勝投杉浦稔大站上英雄舞台。(取自火腿推特)

史上第3人 杉谷連2打席左右開轟

第3局日本火腿中田翔轟出2分砲,王柏融則遭三振;第5局杉谷以右打轟出陽春彈,近藤健介和王柏融安打追加1分,比數形成5:1。

第6局樂天換上右投今野龍太,杉谷以左打轟出2分砲,成為日職史上第3個連兩打席以左、右打開轟的球員,前兩人是前阪急松永浩美和前橫濱金城龍彥。

第7局王柏融四壞球率先上壘,日本火腿再敲4支安打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11:2。王柏融全場3打數1安打,2次四壞球,打擊率上升到0.28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