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今戰印尼拚4強 我力保最強3點

2019/05/24 06:00

戴資穎重整心情,今早將與台灣隊一起力拚4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19歲東宗預料扛下印尼女單,對戰我國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年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8強賽昨開打,小組賽最後一戰不敵南韓,以分組第2晉級的台灣隊,今天上午11點8強賽將迎戰B組第1的印尼,力拚4強門票。

台灣隊在單打稍具優勢,女單預計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征,若無意外可能碰上19歲小將東宗;男單方面,近況不錯的周天成,前兩戰分別以直落二解決香港伍家朗、南韓李東根,今有機會碰上金廷或克里斯提,不過小天與他們的對戰紀錄居下風,仍得小心應戰。

男雙將成決勝關鍵,台灣隊預計推出李洋/王齊麟,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吉德翁/蘇卡穆約。

小戴料戰東宗 男雙成關鍵點?

戴資穎小組賽雖不敵南韓17歲小將安世英,昨她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很感謝粉絲的鼓勵,她會繼續努力,還玩起小遊戲和大家互動。

昨日兩場8強賽,尋求衛冕的南韓面對來勢洶洶的泰國,前兩點混雙和男單都以直落二吞敗;第3點男雙,南韓靠男雙姜珉赫/金元昊逼出第4點女單,可惜安世英未能延續前役擊敗球后戴資穎的氣勢,以15:21、17:21不敵依瑟儂,由泰國以3:1擊退南韓挺進4強。另一場,中國同樣以3:1擊敗丹麥,躋身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