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6場逾3轟 奧客洋基捕鶯造極

2019/05/24 06:00

洋基托瑞斯本季第4度對金鶯擊出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金鶯主場儼然是眾家打擊好手的最愛,昨洋基狂敲5轟,連6場在金鶯主場至少轟3發全壘打,寫下單一球隊在單一球場連續場次至少3轟的大聯盟紀錄,最終以7:5擊敗金鶯。

2局上艾斯查德、拉梅修先後敲2分砲,4局上桑契斯敲陽春砲,托瑞斯則於3、5局上各敲一發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,洋基靠全壘打攻勢拿下所有分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托瑞斯已第4度對金鶯單場敲雙響砲,表現超亮眼,他說,「我知道對金鶯打得很好,但沒想太多,最重要的是做好工作並享受比賽。」

洋基今年在金鶯主場打6場就狂敲25轟,攻擊火力超兇猛,儼然成了幸運地,洋基教頭布恩說,「我們有許多有能力的選手,應更善用優勢,積極攻擊好球。」

目前金鶯勝率僅0.306暫居美聯東區墊底,本季投手群挨105轟、團隊防禦率5.77都是全大聯盟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