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查維茲6天3回「假先發」 球隊全贏

2019/05/24 06:00

遊騎兵中繼投手查維茲6天內3度「假先發」,球隊都獲得勝利。(美聯社)

遊騎兵桑普森昨中繼5.1局掉1分,拿下生涯第2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假先發」話題持續延燒,去年中職中信兄弟和大聯盟光芒,投手調度先後採假先發策略,今年遊騎兵也跟進,目前看起來效果還不賴。

遊騎兵35歲老將查維茲職司中繼投手,昨對水手擔任先發投手,這已是他6天內第3度先發登板,他投1.2局被敲1安無失分退場,桑普森接手中繼5.1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,再靠牛棚接力守成,最終遊騎兵以2:1險勝,查維茲這3場假先發,遊騎兵都贏球。

只是,假先發並非職棒賽正統投手調度方式,遊騎兵此舉自然引起討論,總教練伍德沃德強調,不清楚查維茲是否喜歡假先發,不過這都是過程,最終目的是要贏球。

作為「真先發」,桑普森收下生涯第2勝,他說,「不管先發還是後援,我都能自在投球,感覺都不錯,只要球隊贏球,大家都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