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聽牌第5戰 雷納德踢館 羅利「指」望出戰

2019/05/24 06:00

暴龍主帥納斯表示,雷納德(左)腿部不適感覺已逐漸消除,羅利(右)左手拇指的復原情況並不理想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部爭霸戰第5戰,暴龍靠著在多倫多拿到的2勝扳平系列賽,今天前往密爾瓦基踢館,盼能延續氣勢,搶下關鍵聽牌勝。根據統計,NBA7戰4勝制前4場平手時,拿下第5戰的球隊在系列賽晉級機率高達82%。

客場作戰的暴龍,想搶勝恐怕不簡單,過去前8次戰平後的系列賽第5戰,他們6度取勝都在主場,踢館卻1勝難求。2位主將也都有傷勢疑慮,但主帥納斯強調,雷納德腿部不適的感覺已逐漸消除,倒是羅利左手拇指的復原情況並不理想。

納斯表示,羅利一直都帶傷出賽,「他的狀況並不好,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帶著疼痛打球,他看起來好像能克服不適,在場上繼續賣命演出,我們都看得出來他想幫助球隊的奮戰精神。」

公鹿主場優勢 暴龍力搏

暴龍前役在主場力挽狂瀾,板凳的出色發揮功不可沒,特別是前幾戰表現乏善可陳的范維利特手感回溫,和伊巴卡和N.鮑威爾合力轟下48分,多點開花讓公鹿防守疲於奔命。但林書豪在最後2分鐘上場,未能有貢獻,還挨了1鍋,之後關鍵時刻想登場的機會恐怕更渺茫。

東部決賽公鹿握有主場優勢,他們本季例行賽在主場拿下高居分部最佳的33勝,今天想要在自家搶勝,引以為傲的團隊戰力能否發揮成為關鍵。前場公鹿僅3人得分上雙,總教練布登侯澤表示,「我們有很多能提供貢獻的球員,每個人都得擔起重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