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總冠軍賽 勇士休9天備戰

2019/05/24 06:00
勇士老闆拉寇柏昨透露,杜蘭特會在總決賽回歸。(法新社)勇士老闆拉寇柏昨透露,杜蘭特會在總決賽回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部決賽廝殺得難分難解,勇士先以4戰橫掃拓荒者,以西部龍頭之姿挺進總決賽,在比賽開打前有9天休息,寫下NBA史上第3長紀錄,也讓他們以逸待勞,坐等對手出爐。

今年總冠軍賽在5月31日點燃戰火,勇士有長達9天的備戰期,僅次於2003年籃網的10天,及1982年湖人的11天,但衛冕軍對這樣的情況並不陌生,他們在2017年也曾獲得9天喘息,最後以4勝1敗封王。

對勇士來說,這也讓3大主力杜蘭特、伊古達拉、卡森斯獲得更多的休養,增加總冠軍戰復出的機會。

養精蓄銳 杜蘭特會上場

杜蘭特對火箭第5戰右小腿拉傷後,連5場高掛免戰牌,今天才會公布傷勢複檢狀況,勇士老闆拉寇柏昨先對媒體透露,「他會在總決賽回歸的,到時你們就知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