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力「全」開 賽前賽後都上台

2019/05/25 06:00

悍將林益全生涯150轟頒獎儀式,家人到場一同擺出開轟慶祝手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悍將「神全」林益全昨賽前接受球團安排生涯150轟頒獎,比賽開打他棒子發燙,第2局轟兩分砲,第8局敲二壘安打,單場4支2、灌進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這一天可說是好的開始,完美結束。

林益全距生涯1500安、300支二壘安打皆倒數「M2」,近期可望達成兩大里程碑,他倒是看得很淡,「順其自然,接近安打紀錄,總有一天會達成,我不會太在乎。」

相較於個人紀錄,近期悍將戰績長紅,上半季爭冠大有可為,悍將團隊氛圍愈來愈好,讓林益全很有感。

林益全說,在休息室大家會互相鼓勵,即使前一棒打不好,隊友相信下一棒一定能把分數打回來,想辦法贏球,自己要做的就是專注當下。

去年林益全僅8轟,今年上半季還沒打完就已7轟,全壘打產量提升不少,他透露,今年重量訓練菜單做改變,也與訓練員不斷溝通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身體感覺更有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