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女單25種子 法網明燃戰火

2019/05/25 06:00
格魯比琪(歐新社資料照)格魯比琪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1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於週日點燃戰火,單打籤表昨出爐,台灣今年唯一打進單打會內賽的謝淑薇,名列女單第25種子,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79的瑞士女將格魯比琪,兩人曾在2017年華欣女網賽交手,當時小薇以直落二獲勝。

謝淑薇首輪將對上格魯比琪。(美聯社資料照)謝淑薇首輪將對上格魯比琪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生涯第9度從法網會內賽打起的謝淑薇,近況甚佳,有機會追平生涯最佳的32強。雙打方面,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名列女雙第3種子,詹皓晴跟詹詠然則是第8種子。

費納可望再對決 喬帥拚跨年度全滿貫

男單方面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將尋求第12冠,4強有可能和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上演網壇經典好戲「費納對決」;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去年奪下溫網、美網,今年再於澳網封王,這次法網將再度挑戰「跨年度全滿貫」的壯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