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盃少棒賽》搶U12組隊權 桃市今拚2連霸

2019/05/26 06:00

吳菖育昨先發5局僅掉2分,助桃市挺進今日冠軍戰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桃市吳菖育欣賞同為左打的鈴木一朗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昨進行四強賽,桃園市技高一籌以8:2擊敗高雄市,今天下午1點在青年公園冠軍戰對台中市,力拚二連霸。

首局高市先馳得點1:0領先,2局下桃市反攻,單局敲5安,加上投手奉送2保送和二壘手蔡凱威接球失誤,一口氣灌進6分奠定勝基,4局下再添2分保險分奪勝。

冠軍戰強碰中市,桃市總教練李國強說,「過去對戰我們佔上風,但我想這個盃賽冠軍只是象徵意義,最主要目的是組成最強國家隊。」

今年U12世界盃在台南舉行,華南金控盃奪冠隊伍取得組隊權,冠軍教頭擔任國家隊總教練,並與選訓委員遴選18名國手,包括陳峰民、鄭漢禮、江柏青在內的選訓委員,昨在場邊觀戰選才。

桃市先發投手吳菖育身高150公分,最快球速僅100公里左右,身材和球速都不起眼,昨他表現亮眼,投5局被敲6安失2分拿下勝投,剛奪全國少棒聯賽硬式組投手獎的他,儼然為大賽而生。

吳菖育表示,他比較喜歡投球,因為打擊不好,若沒投球也會守外野,最欣賞鈴木一朗,原因是一朗守備很好,雷射肩傳球很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