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中繼飆K 好球率超高

2019/05/26 06:00
陳偉殷中繼1局失1分,可惜無緣首勝。(資料照,USA Today)陳偉殷中繼1局失1分,可惜無緣首勝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近日戰績亮眼,台灣左投陳偉殷狀況也很穩定,昨對國民中繼1局失1分,用11球多達10球是好球,可惜勝投資格遭牛棚搞砸,馬林魚10:12落敗,中斷2016年4月以來最長的6連勝。

馬林魚6連勝中斷

馬林魚昨展開作客國民4連戰,陳偉殷接替先發3.2局失4分的羅培茲,在4局下2出局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教練團讓殷仔對付左打的伊頓,一上場就飆三振,幫球隊守住1分領先,個人生涯也累積798次三振,再2次將達成800K。

馬林魚5局上又攻3分,陳偉殷5局下續投,接連挨了倫登二壘打、索托一壘打,再讓亞當斯擊出雙殺打,掉1分後退場,仍是勝投候選人;只是牛棚未能守成,此後局局失分,終場以2分差飲恨。

陳偉殷投1局被敲2安、失1分,另有1K、無保送,此役好球率極高,也越來越習慣牛棚定位,給馬林魚更多運用空間,包括專門用他來對付左打;殷仔對此也不排斥,盡力適應各種角色。

至於無緣本季首勝,陳偉殷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表示,勝投與否不重要,重要的是教練賦予的工作能否好好執行,對球隊才是最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