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卷東首次MLB對決 大谷:監督會很高興吧

2019/05/26 06:00
天使大谷翔平(見圖)31日可望與花卷東高校學長、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對決。(美聯社)天使大谷翔平(見圖)31日可望與花卷東高校學長、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對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、遊騎兵3連戰昨登場,大谷翔平重回先發第3棒DH,首打席獲四壞保送,締造旅美生涯新高的連10場上壘;但他還有更期待的事,就是5月31日有望與花卷東高校學長、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對決。

水手左投菊池雄星(資料照,美聯社)水手左投菊池雄星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谷連10場上壘

菊池今先發對戰運動家,依輪值預計31日再登板,當天正好在西雅圖主場迎接天使,他可望為雙方4連戰打頭陣。日本媒體非常關注菊池、大谷能否首度在大聯盟交手,預告這場距離兩人母校逾7000公里的「花卷東對決」。

菊池和大谷4月中旬就曾在球場碰面,互相鼓勵,如今大谷已恢復穩定出賽,也開心地說:「很期待的第1次大聯盟對決終於要實現了,我們高校的監督也會很高興吧!」大谷口中的「監督」就是兩人共同恩師佐佐木洋。

儘管天使遇上先發左投時會考慮不讓大谷先發,但此次4連戰包括菊池在內,水手擬推出3名先發左投,也很難避開,加上大谷都扛3棒,即使菊池只投首局也能碰頭。

大谷效力日職日本火腿時期,就曾與在西武獅的菊池對決2次,5打數揮2安、吞3K,互不相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