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無畏酸民 專注做好自己

2019/05/27 06:00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頂著辮子頭出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現身台北101和球迷相見歡,頂著辮子頭還搭手扶梯,以巨星排場亮相,難得勁裝打扮,小戴卻笑說,不打算留長髮,因為吹頭髮太麻煩,且她也不追隨時下流行,穿衣準則是舒服就好。

不滿自己蘇迪曼盃表現

這次的蘇迪曼盃,戴資穎先後和香港張雁宜、南韓安世英及印尼東宗交手,拿下2勝1敗,她表示,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,且身體狀況並沒有很好。對於外界議論勝負,她發揮球后的強大心理素質,「狀況本來就有高低起伏,我不可能一直維持巔峰,專心做好自己即可,別人怎麼說,對我不會有太大困擾。」

戴資穎昨和球迷見面,開心地與球迷合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為了一睹球后風采,昨在台北101開門前已有球迷前來排隊,對此,戴資穎說: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球迷的支持,讓我能盡力完成比賽。」平常小戴都以馬尾造型亮相,昨頂著辮子頭出場,她笑說,很樂意嘗試不同造型,但她不會編辮子,且吹頭髮很累,不考慮留長髮,「我想多睡一點」。至於接下來的計畫,戴資穎表示,6月將專心回歸訓練,為7月份的印尼公開賽做準備。

蘇迪曼盃冠軍戰昨登場,中國世界排名第3的男雙李俊慧/劉雨辰打頭陣,以21:18、21:10擊敗遠藤大由/渡邊勇大,先馳得點。女單部分,陳雨菲以17:21、21:16、21:17逆轉山口茜,助隊聽牌。第3點日本推出球王桃田賢斗止血,他雖以21:15搶下首局,卻在後2局崩盤,分別以5:21、11:21不敵石宇奇,無緣延長戰線。最終中國以3:0勝出,奪下隊史第11座蘇迪曼盃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