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玉譜慘烈0.2局後 洪心騏救火

2019/05/27 06:00
統一獅教練團決定本週將從二軍叫上洪心騏,遞補第5號先發的空缺。(資料照)統一獅教練團決定本週將從二軍叫上洪心騏,遞補第5號先發的空缺。(資料照)

王玉譜降二軍 林威志升一軍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左投王玉譜前天擔任先發,只投0.2局就被打爆,昨天立刻被降二軍,把右投林威志升上一軍增加牛棚人手,教練團初步決定,本週將從二軍叫上洪心騏,遞補第5號先發的空缺。

王玉譜本季出賽6場,投16.1局被打20支安打,出現8次保送、4次觸身球,前天連1局都沒投完,就奉送中信兄弟3次保送、1次觸身球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本季已給王玉譜3次先發機會,只有1次投到5局,最大的問題仍是控球。

黃甘霖指出,王玉譜的球速雖然不錯,前提是必須投進好球帶,教練團決定讓他下二軍再調整,希望改善控球不穩的毛病,第5號先發將從二軍找人遞補,礙於選項不多,新洋投也還沒著落,唯一的人選是洪心騏。

洪心騏本季在二軍有7場先發,單場最多投滿6局、用球數達89球,前次在一軍出賽是去年8月2日,對富邦悍將先發5局失5分(責失1分),他目前的身分是合約所屬球員, 要上一軍必須先成為註冊球員,進入60人名單滿24小時後才能登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