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新北砲管超火 總仔賽後卻發火

2019/05/28 06:00

新北市林吳晉瑋第1局就轟出2分砲,昨單場雙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火力全開,林吳晉瑋轟出2分砲,岳政華演出猛打賞,以13:2大勝新竹市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,贏得玉山盃青棒預賽A組第1,率先晉級週六開打的4強交叉準決賽。

守備失誤掉分 總教練難忍

新北市1局上就發動猛攻,靠著失誤上壘後,岳政華安打先馳得點,蔡佳諺安打再下一城,林吳晉瑋轟出2分砲,取得4:0領先,此後局局得分。

岳政華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北市共擊出16支安打,岳政華3打數都敲安,打下2分打點,被保送2次,周委宏、蔡佳諺、林吳晉緯、許元泰各2安打。

新北市由潘文輝先發2局,黃震武、曾宥叡、李慶隆、林昱珉和王彥程各投1局,只有曾宥叡失2分,但都不是自責分。

大勝竹市 A組第1闖4強

新北市總教練邱宗志表示,原本就設定比數拉開的話,就讓全部投手登板,因為和下一場比賽有4天空檔,要讓投手保持比賽的感覺。除了曾宥叡,其他人狀況都不錯,曾宥叡球速有投出來,但是位置不太理想。

王彥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北市雖大勝,邱宗志賽後仍對球員訓話許久。邱宗志表示,之前高中聯賽和王貞治盃都因失誤而未奪冠,玉山盃開打前特別要求守備,但昨失2分又是因失誤,不管領先幾分都不能鬆懈。

高雄B組第1晉級4強

在高雄立德球場進行的B組賽事,高雄市和台東縣打到延長賽戰,高市11局上攻下6分,以8:2獲勝,分組第1晉級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