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高一後援飆150KM 桃園壓制台中

2019/05/28 06:00

桃園市投手陳志杰昨後援3局被敲2安、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在幸運第7局打出6分大局,打破平手僵局,以12:2擊敗台中市,今天將和新竹市爭奪玉山盃A組的第2張4強門票。

第7局灌6分 打破僵局

桃園總教練藍文成表示,中市先發投手邱志鵬表現出色,第7局投球數接近100後威力下降,加上守備失誤給了桃園機會,而先發5局的陳柏毓和後援投手陳志杰有效壓制中市打擊,也是贏球關鍵。

陳柏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園首戰以1:4敗給中市,在敗部連贏3場後再度遭遇,前6局以2:2僵持不下,7局下中市陷亂流,發生2次失誤、2次四壞球,桃園林翊翔、林承皓和李灝宇安打攻下6分,第8局桃園獲3次保送,李灝宇和鄭郭佑連續安打再得4分,比數差距達到10分,而提前結束比賽。

高一李灝宇 敲3支長打

李灝宇4打數擊出3支長打,包括1支三壘安打、2支二壘安打,打下4分打點,藍文成表示,李灝宇出生就是要打棒球的,才高一擊球就有這種力量,真的是天生好手。

李灝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志杰後援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。高一的陳志杰過去最快球速147公里,昨飆到150公里,還有4顆148公里。藍文成表示,以陳志杰的球速和身材,只要再加強控球,未來發展不可限量。

B組的第2張4強門票,今天將由台東縣和台北市爭奪,台北市昨天以4:3力克屏東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