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政華「打」拚中職選秀 兄弟齊當兄弟?

2019/05/28 06:00

岳政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東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投打二刀流的新北市岳政華(穀保家商),確定將以野手身分參加中職選秀,希望有機會和效力中信兄弟的哥哥岳東華以及偶像張志豪同隊。

左投左打的岳政華最快球速145公里,曾獲得2017年金龍盃投手獎和黑豹旗最佳十人獎指定打擊,18年再獲得高中聯賽木棒組野手MVP和最佳十人獎指定打擊。

投球沒調到最佳狀態

岳政華表示,原本想以投手參加選秀,但是高三這一年投球一直沒有調整到理想的狀況,因此改以野手報名選秀。新北市總教練邱宗志表示,玉山盃將讓岳政華專心擔任第3棒中心打者,不會上場投球。

岳政華還說,哥哥也以為他會以投手參加選秀,可能是對他的投球比較有印象,知道他以野手報名選秀,還問他打擊真的行嗎?「這次參加玉山盃壓力還滿大的,因為球探都在看,希望打擊能得到球探和哥哥的肯定。」他說。

將參加選秀的穀保球員還有外野手邱智呈和林奕豪,都因為超齡而沒有報名玉山盃。去年亞青表現出色的左投王彥程,則以旅外為目標,他表示如果今年沒有機會,將先就讀大學,確定不會報名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