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與冠的距離 中職4隊「緊」咬

2019/05/28 06:00
尼克斯(資料照)尼克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「先搶20勝就拿半季冠軍」定律,今年上半季恐怕誰也不敢保證,各隊上半季賽事目前還剩大約20場左右,墊底的統一獅隊和暫居龍頭的桃猿隊,勝差僅2.5場,上半季冠軍鹿死誰手還很難說。

萊福力(資料照)萊福力(資料照)

獅隊今年傷兵滿營,讓教練團傷透腦筋,傷兵曾一度多到二軍兵源都支援一軍、二軍板凳僅剩1人待命。不過,獅隊拉上一軍的幾位新人都很爭氣,近10場比賽6勝4敗成績不差,戰績持續緊咬。富邦悍將一度5連勝,王牌洋投索沙前天雖遭猿隊狙擊吞敗,但19勝、19敗暫居第2,和猿隊勝差1.5場,近況堪稱4隊最佳。

各有罩門 最多僅差2.5場

球評潘忠韋認為,中職各隊今年或多或少都面臨各自問題,「獅隊傷兵成群,猿隊則是洋投和牛棚較不穩定,中信兄弟今年率先啟用洋野手,本土輪值體能面臨撞牆期,尚須教練團協助調整,富邦悍將開季打擊串聯不佳,近期則漸入佳境,關鍵人物之一是林益全,長打率和打點能力對球隊幫助不少。」

中信兄弟今作客桃園,猿隊先發投手為尼克斯,中信兄弟則推出萊福力。兄弟近10戰僅拿2勝,先發輪值須回穩才有機會一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