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勇龍交鋒」週五上映 勇士3連霸最夯預言

2019/05/28 06:00

賭盤仍看好總冠軍戰勇士能完成3連霸。(資料照)

前言

NBA季後賽進入最後高潮,2018-19年總冠軍賽將於本週五上午9點點燃戰火。連續4年「勇騎對決」的戲碼落幕,由「勇龍交鋒」接棒,目前國際賭盤「William Hill」看好勇士完成3連霸,且以4:2的機率最大(賠率最低)。

勇士雖以逸待勞 屠龍戰不輕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西部冠軍戰以直落四解決拓荒者,換得9天休息時間,也是NBA史上第3長紀錄,對於陣中有傷兵的灣區大軍而言,是絕佳復元機會;外媒評估,暴龍戰力較過去兩年的騎士更加堅強,雙方至少得打6戰才會分出勝負。

外媒評估 分勝負至少6戰

勇士在總冠軍賽前獲得9天休息時間,為史上第3長,不過是否休越多越有利,從過去紀錄看來,並沒有定論。

NBA史上在總冠軍戰前休息最久是1982年的湖人,當時他們休了11天,最終拿下冠軍;而第2長的籃網則休了10天,但最後不敵馬刺。事實上,勇士在2017年總冠軍戰前也曾休過9天,當時擊敗騎士奪冠,翻開過去紀錄,輸贏都有機會。

不過,勇士目前陣中有不少傷兵,包含杜蘭特、卡森斯和老將伊古達拉都有傷在身,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調整。

相較於勇士的以逸待勞,暴龍連兩輪陷入苦戰,先是和七六人打滿7場,東部冠軍戰則與公鹿廝殺至第6場才分出勝負。但外界仍認為,多倫多大軍的戰力優於前兩年的騎士,相較於當時詹姆斯的單打獨鬥,暴龍一哥雷納德有更多得力幫手,且他們在與公鹿的系列賽中,展現板凳優勢,這對於連5年闖進冠軍戰的「宇宙勇」而言,並非能輕易解決的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