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射「萌神」 還缺總冠軍MVP拼圖

2019/05/28 06:00

柯瑞生涯曾在2015、2016年蟬聯年度MVP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率隊連5年闖進總冠軍戰,尤其柯瑞在杜蘭特受傷後繳出亮眼數據,連5戰飆破30分,能否延續手感率隊奪冠,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戰MVP,令球迷相當期待。

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(圖右,資料照)率隊連5季闖進總冠軍戰。

柯瑞生涯曾在2015、2016年蟬聯年度MVP,幫助勇士在近4年拿下3冠,卻遲遲未能奪下總冠軍戰MVP。今年季後賽,杜蘭特在西部準決賽受傷後,柯瑞扛起重擔,西冠繳出場均36.5分、8.3籃板、7.3助攻的全能數據,比他在2014-15年季後賽的場均28.3分、5籃板、6.4助攻還要出色,展現問鼎冠軍的企圖心。

浪花兄弟合體 連5年拚進總冠軍戰

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率隊連5季闖進總冠軍戰,但K.湯普森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,勇士球團是否能拿出誠意留人,將為浪花兄弟是否拆夥的關鍵。不過勇士老闆拉寇柏表態想把K.湯普森永遠留在球隊,並動之以情,強調K.湯普森是他買下勇士後,首位選進來的球員,有很深厚的情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