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「重裝武器」 季後賽飆561分

2019/05/28 06:00

暴龍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,季後賽累積7場比賽得分轟破35分大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暴龍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季後賽火力全開,場均轟下31.2分、8.8籃板和3.8助攻,得分火力領先群雄,其中已累積7場比賽得分轟破35分大關,有機會挑戰史上最多的10場。此外,雷納德本季季後賽總得分已達561分,冠軍賽前的總得分排名則是史上第6。

雷納德本季季後賽展現超高主宰力,七六人教頭B.布朗形容,雷納德擁有超級巨星的特質,他就是暴龍的布萊恩。

雷納德曾於東部準決賽第7戰豪取41分,並投進高難度絕殺三分彈;到了東部決賽,攻守都優於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美媒分析,暴龍要拿到總冠軍,雷納德絕對是關鍵人物,他曾於2014年拿下總冠軍賽MVP,經驗和實力都是全隊的一哥,若勇士杜蘭特無法提早歸隊,暴龍的優勢將更大。

雷納德上季在馬刺僅出賽9場,一度傳出傷勢嚴重,恐難重返巔峰;如今在季後賽打出身價,也讓暴龍總裁尤基利大讚,「幸好雷納德是暴龍的一員,季前的交易展現極高的價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