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兵看管柯瑞 暴龍3衛得輪番上

2019/05/28 06:00

暴龍明星後衛羅利,本季季後賽場均攻下14.7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暴龍後衛群在總冠軍賽將面臨兩屆年度MVP柯瑞的挑戰,如何守住柯瑞,成為能否奪冠的關鍵。

暴龍林書豪(左,資料照)分享,坐板凳更需要保持冷靜的心情。

美媒評估,暴龍不可能完全壓制柯瑞的得分,但至少不讓他予取予求,必須切斷他的傳球路線,並降低其三分球命中率,才有機會脫穎而出。建議派出3名控球後衛輪番看守,擾亂柯瑞的進攻節奏。

暴龍明星後衛羅利本季季後賽場均攻下14.7分,遠不及柯瑞的27.3分,所幸替補後衛范維利特近3戰大爆發,三分球17投14中,場均貢獻16分,彌補羅利的得分缺口。可惜第3號後衛林書豪未受重用,東部決賽得分尚未開張,但總冠軍賽後衛群須耗費大量體力防守柯瑞,林書豪或許有機會「即刻救援」。

東部決賽期間,林書豪曾到多倫多當地教會分享,談到從林來瘋時期的先發球員,變成如今的替補選手,他認為,枯坐冷板凳更需要保持冷靜的心情,就算只有上場幾分鐘,也要拿出最佳表現,就算不能上場,也會在場邊替隊友打氣,融入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