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佩卓亞無限期養傷 恐提前引退

2019/05/29 05:30

紅襪隊佩卓亞膝傷嚴重,本季提前報銷,也可能提前退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老將佩卓亞的膝蓋傷勢顯然嚴重到超出預期,昨他被球團從10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,並宣布將無限期休息,不僅本季提前報銷,球員生涯能否繼續也是未知數。

佩卓亞日前在小聯盟兩度嘗試恢復訓練,都因膝蓋不適被迫中斷,昨由紅襪棒球營運總裁唐布洛斯基陪同召開記者會,他表示,已試過很多方法,也看過很多醫生,現在需要時間思考。

佩卓亞指出,今年受傷前的最後1場比賽,膝蓋痛到不得不告訴防護員必須退場,隔天起床後傷勢並未好轉,有時連走路都很困難,「我不打算再動手術,我的膝蓋還能不能讓我繼續打球,時間會給答案。」

佩卓亞2007年勇奪美聯年度最佳新人,2008年榮膺美聯年度MVP,拿過4次美聯二壘手金手套,2016年季後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,2017年再開刀修復左膝軟骨,但恢復情形不佳,去年整季只打3場,今年也只出賽6場。

佩卓亞2014年季中以8年1.1億美元與紅襪換約,今年年薪1500萬美元,是否不等2021年合約到期就提前退休,他表示,每天醒來都在做復健治療,連坐下來思考這些事的時間都沒有。林子偉近日準備恢復訓練,預計會是替補內野的優先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