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無意掛帥 12強總仔有備案

2019/05/29 05:30

洪一中昨天表示,他還是沒有意願接任12強棒球賽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將在明天決定,被列為優先人選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天表示,他還是沒有意願,不過,並沒有把話說死。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週一表示,週四將召開第1次選訓會議,會中就會決定總教練人選,仍以洪一中為優先,他帶隊參加國際賽經驗豐富,包括2008年奧運,是最適合的人選,不過,如果他堅持不接也已有備案。

洪一中表示,自從中職取得12強賽組、訓、賽主導權,並表示總教練將從中職本土總教練之中產生,他已說過很多次沒有意願接任,態度一直沒變,但選訓會議要怎麼決定,他也不便說什麼。

洪一中上週曾和剛從美國返台的領隊劉玠廷就12強賽總教練一事溝通,他表示,因為領隊沒有到球場,只透過電話簡短交換意見,領隊問他的想法,他一樣表示沒有意願。

洪一中曾多次表示要把機會讓給年輕人,家人不願他再承受奧運時的巨大壓力,也不希望他出任12強賽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