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冠軍賽MVP 賭盤看好柯瑞

2019/05/29 05:30
暴龍一哥雷納德在總冠軍賽MVP榜上排名第二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暴龍一哥雷納德在總冠軍賽MVP榜上排名第二。 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未演先轟動,各國博弈機構也陸續開出賭盤,一致看好勇士能完成3連霸。英國最大博弈公司《William Hill》盤口顯示,勇士奪冠賠率僅1.33,暴龍則是3.30,且看好勇士能以4勝2敗封王,賠率3.40,4勝1敗則以賠率4.50居次。

賭盤看好柯瑞能拿下生涯首個總冠軍賽MVP。(資料照,法新社)賭盤看好柯瑞能拿下生涯首個總冠軍賽MVP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盤口雖看好勇士奪冠,但暴龍有機會在總冠軍賽拔得頭籌,《William Hill》首戰開出暴龍讓1分。若獨贏盤,暴龍勝賠率1.87,略低於勇士勝的1.95,莊家認為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。

勇士柯瑞在西部決賽大爆發,繳出場均36.5分、8.3籃板、7.3助攻的全能數據,美國博弈網站《VegasInsider.com》看好柯瑞能拿下生涯首個總冠軍賽MVP,賠率僅1.71,領先群雄。

暴龍一哥雷納德則以賠率3.5在MVP榜上排名第二,勇士格林賠率則是11,排名第3,去年總冠軍賽MVP杜蘭特受傷勢影響僅排名第五,賠率為21。

柯瑞曾於2015、16年拿下2座年度MVP,並帶領球隊4年內拿下3冠,但總是無緣總冠軍賽MVP。柯瑞表示,「我內心的確渴望拿下MVP,但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。總冠軍賽暴龍勢必對我重兵看防,期待隊友能挺身而出,齊心完成3連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