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均12分較「勇」 豪哥等待開火

2019/05/29 05:30
林書豪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林書豪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能從東部決賽0:2的落後逆流而上,團隊三分火力及時甦醒無疑是一大關鍵,但想和砲火兇猛的勇士抗衡,得有更多人加入火力輸出行列。

勇士擁有柯瑞、K.湯普森等球星坐鎮,加上全民皆兵的作戰風格令對手感到恐懼,他們季後賽場均得分達117.3分,高居聯盟第一,反觀暴龍每場平均僅拿104.9分。

暴龍在東部決賽4連勝中,替補後衛范維利特的長程砲火大爆發,無疑是多倫多扭轉乾坤的重要功臣之一,但接下來面對火力更勝公鹿的勇士,D.格林勢必得儘快甦醒,重拾射手本色。

D.格林季後賽外線失準

D.格林本季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達45.5%,季後賽卻下滑到31.4%,東部決賽的外線準星更只有17.4%,得分從10.3分掉至6.8分,表現判若兩人,但他並沒有喪失信心,「大家都告訴我,不要想太多,也跟我說要繼續出手,我很清楚這點,所以不會質疑自己。」

暴龍在總冠軍戰場上沒有任何保留空間,得充分展現板凳深度優勢,除了范維利特、伊巴卡和N.鮑威爾外,林書豪今年對勇士場均有12分的貢獻,就看納斯是否重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