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手不是強是超強 暴龍先心理建設

2019/05/30 05:30

暴龍伊巴卡7年前曾與杜蘭特一起打進總冠軍賽,如今成為對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首闖總冠軍賽的暴龍事先打好「預防針」,做好「知己知彼」的心理準備,即將於主場迎戰西部勁旅勇士,伊巴卡表示,對方不是強隊而已,而是超級強隊。

伊巴卡補充,知道對手實力在哪兒,對備戰很有幫助,M.加索則進一步指出,勇士跑位與球的流動非常順暢,常有第二、第三波組織,他們擅長打團隊籃球,加上又有優秀的射手組合柯瑞與K.湯普森,必須要限制他們出手。

根據聯盟數據,暴龍季後賽防守效率值排在聯盟第二,僅次於公鹿,ESPN分析指出,如果暴龍可以把防守拉高到另一檔次,有機會衝冠。

繼1993年多倫多藍鳥晉級MLB世界大賽,相隔26年,暴龍成為多倫多首支闖進北美五大職業運動決賽的隊伍,多倫多粉絲熱愛籃球,死忠球迷為了排隊買票,凌晨2點就睡在售票亭旁,也有粉絲為了購買總冠軍賽系列商品,而於商店外漏夜排隊。

效力暴龍第七個球季的後衛羅利表示,不管球隊戰績好或不好,球迷一直陪伴他們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回報他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