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 「麟洋配」拚壓線上榜

2019/05/30 05:30

王齊麟(後)與李洋(前)雙打世界排名衝上18,躍居台灣第2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羽壇年度盛事世界羽球錦標賽8月下旬於瑞士巴塞爾開打,報名截止日為本月底,台灣隊初步名單公布,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,男單則是「一哥」周天成、王子維,男雙目前有2組廖敏竣/蘇敬恒與盧敬堯/楊博涵,世界排名第18的王齊麟/李洋可望成為第3組參賽男雙。

結束蘇迪曼盃,王齊麟/李洋獲得不少積分,衝到世界排名第18,超越盧敬堯/楊博涵,成為我國目前第2雙打,5月中旬為世界羽聯設定的各國邀請名單截止日,當時王齊麟/李洋尚未擠進名單,不過,距離最後報名日仍有數日,麟洋配有機會出線,台灣女雙代表則是許雅晴/胡綾芳、混雙代表為王齊麟/程琪雅。

排名大躍進的王齊麟/李洋下個月底將代表台灣於第3屆婕斯盃羽球邀請賽亮相,對抗南韓、丹麥與馬來西亞隊伍,婕斯盃6月29日至30日移師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,其中南韓雙打名將李龍大、丹麥好手鮑伊都將來台獻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