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文姿云連兩站銀 想到還是氣

2019/05/30 05:30

文姿云示範下腹抬腿的健身動作,幫助強化核心肌群,增加協調性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昨出席瑜伽健身活動,展現姣好身材,還示範下腹抬腿的高難度健身動作,輕鬆做完5個循環,健身教練也給予極高評價。她笑稱:「平常都有做重訓,除了拉筋或延伸等提升柔軟度的動作較困難外,其他應該都難不倒我。」

文姿云今年狀況維持在顛峰,曾於今年2月杜拜公開賽奪金,可惜近期摩洛哥和土耳其公開賽都在決賽敗北,僅拿下銀牌,她表示,「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氣到跺腳,比賽結束後,睡前都會回想吞敗的原因,日後才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。」

空手道奧運積分穩定排在世界前2的文姿云,期待能挾著2屆亞運金牌的氣勢,挑戰東京奧運,她表示,知道鄭兆村拿到奧運資格後,當下內心很感動,也激勵自己能見賢思齊,一同為國爭光。

接下來文姿云將出征上海和加拿大公開賽,7月則要參加亞錦賽,挑戰4連霸。她透露:「最近比賽給自己太多壓力,反而適得其反,我要求自己平常心應戰,只要穩定發揮,有信心能踏上奧運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