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因為柯瑞 這群多倫多人挺勇士

2019/05/31 05:30

柯瑞(後排右二)與弟弟(前排左二)中學時期曾在多倫多就讀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暴龍總冠軍首戰今登場,勇士一哥柯瑞和多倫多之間的淵源,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,且少部分當地粉絲也表態支持勇士。

少年柯瑞曾遷居加拿大

柯瑞的父親戴爾,曾在1999至2002年球季效力暴龍,當時舉家搬到多倫多,而柯瑞的籃球生涯也在當時展開。

柯瑞中學時期的球隊教練拉奇坦言,當時柯瑞身材矮小,起初見到他時,心情還有些失落,「但你看到他打球之後,失望的感覺就消失了,他的表現很不可思議。」

多倫多球隊暴龍闖進總冠軍戰和勇士對壘,拉奇表示,自己心情很複雜,也有些為難,雖然很喜歡暴龍,不過想為勇士和柯瑞加油。

太太艾莎是多倫多人

談起與多倫多的淵源,柯瑞透露,自己和拉奇都有保持聯絡,不僅如此,暴龍場館工作人員也是從小就認識,「很多工作人員從以前我和弟弟在場館裡玩耍時就在了。」不僅如此,柯瑞的太太艾莎也是多倫多人,直到14歲後才搬走。

柯瑞說:「每次例行賽,我都很期待來到這裡,說實話,我一直希望他們能進總冠軍戰,所以現在的情況很棒,我會好好享受這段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