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泰女籃50年 洪玲瑤一起走過

2019/05/31 05:30

國泰女籃林育庭(左)和鄭伊秀(右)獻上WSBL第14季冠軍金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今年拿下隊史第26冠的國泰女籃,適逢成軍50週年,昨舉行感恩慶功餐會,邀請歷屆成員共襄盛舉,球員吳宜庭和退役選手陳敘均穿上第一代國泰女籃球衣,驚豔全場。

今年締造9連霸,隊長李宥叡表示,一路走來很不容易,「本季有3球員旅外,也代表要把妹妹們帶起來,拿下這座冠軍很不簡單。」總冠軍戰MVP林育庭展望下季,希望能更成熟,在場上發揮更好。

陪伴球隊走過50個年頭,領隊洪玲瑤感性表示,很感謝球團的付出,她與球隊一同在寫歷史,希望未來能創下更好的成績,邁向下一個50年。待滿30年的總教練鄭慧芸則笑說,這30年不斷燃燒自己,球員時期用生命打球,現在則是用生命教球,「這30年歷經很多事情,各種起伏,未來希望帶領球員們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