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桌球公開賽》鄭怡靜「兼優」 混雙晉8女單晉16

2019/05/31 05:30

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(左)/鄭怡靜(右)挺進混雙8強,鄭怡靜女單也晉級16強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昨在2019年中國桌球公開賽混雙首輪,以3:1力退北韓黑馬安吉宋/金南海,今天將和許昕/陳夢爭奪4強門票。

安吉宋/金南海在資格賽以直落3撂倒世界球王樊振東、世界球后丁寧的「夢幻組合」,震驚全場。今年阿曼公開賽冠軍林昀儒/鄭怡靜也不敢大意,林昀儒的發球和接發球有效箝制對手,搭配鄭怡靜的強力正手拍,終場以3:1獲勝。

女單賽事,台灣一姊鄭怡靜以直落4橫掃世界排名34的德國削球名將韓瑩,中止對戰4連敗,也完成甜蜜的復仇。兩年前日本公開賽8強戰,韓瑩第6局打到一半竟逕自走出球場治療抽筋,明顯違反桌球規則,也打亂鄭怡靜的節奏,讓她輸得很嘔。

這回鄭怡靜打得更堅決,連下4局拿下對戰首勝,16強戰將遭遇羅馬尼亞女將史佐克絲,過去兩人交手,鄭怡靜以4勝2負佔上風。史佐克絲首輪以4:0擊敗從資格賽晉級的劉昱昕。

世界排名27的陳思羽,則在局數2:3落後下力挽狂瀾,4:3扳倒世界排名11的香港一姊杜凱琹,16強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王曼昱。

男單方面,前晚在資格賽力退青奧金牌王楚欽晉級正賽的17歲小將林昀儒,面對香港直拍橫打高手黃鎮廷,未能複製今年卡達公開賽的勝利經驗,以2:4吞敗,無緣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