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球球計較 首勝猿好彩頭

2019/06/01 05:30

悍將羅力連6場優質先發,昨拿下本季對桃猿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9戰7勝 今拚追平龍頭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確定接下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的洪一中,考量上半季正值爭冠關鍵時刻,決定先把心思放在母隊桃猿,他的想法顯然沒錯,猿隊昨被羅力7局失2分的好投壓制,2:5敗給富邦悍將,領先優勢只剩1場。

羅力連續6場交出優質先發,拿下3連勝與本季對猿首勝,在5月先發5場,投37局才失5分自責分,防禦率僅1.22,是5月投手MVP呼聲最高的人選,他強調,能再次獲得月MVP的肯定,當然很棒,但他是為球隊贏球而投,不是為自己拿月MVP。

羅力本季防禦率1.98僅次於隊友索沙,賽前對猿0勝2敗、防禦率4.60都是對戰各隊最差,昨投得小心翼翼,他認為,面對打擊很好的猿隊,每球都必須投好,這場稍微放慢節奏,希望找到最佳投球節奏,把每個動作都做好。

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前6局3次在無人出局嘗試觸擊推進,主要考量是羅力近況很好,若能先搶下分數,贏球機率就很高,至於近9戰拿7勝,今天再贏就追平猿隊,主因是選手都在拚,球隊整個都很好。

王溢正吞本季首敗

猿隊由王溢正先發,2局上被方克偉適時安打先丟2分,4局上再被林哲瑄、王正棠相繼開砲轟掉3分,投3.2局挨9安失5分是本季單場最差,挑戰開季6連勝不成反吞本季首敗。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昨賽前與洪一中長談,他強調聯盟會用最好的後勤支援洪總,讓洪總在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專心帶兵;洪一中認為,剛決定接國家隊,思緒還不是很明朗,教練團只有6到7人,下週應能給答案,球員的牽涉層面比較複雜,明星賽名單不一定就是國家隊最後名單。

桃猿王溢正先發不滿4局退場,苦吞本季首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林哲瑄接殺外野深遠飛球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