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動得知返韓職 索沙:熱愛悍將

2019/06/01 05:30

悍將洋投索沙強調現在還在台灣,熱愛悍將,並未與其他球隊簽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南韓媒體報導,韓職樂天巨人有意網羅富邦悍將洋投索沙,昨天索沙出面否認,強調目前並未與其他球隊簽約,「有關新合約的事,八字都還沒一撇!」

索沙指出,昨天起床後手機被簡訊塞爆,他知道的與大家知道的一樣多,現在他還在台灣比賽,熱愛悍將這支球隊與所有隊友,會盡最大能力把工作做好,是否會被其他球隊買走是以後的事。

索沙強調,過去這段時間有關他可能被挖角的事,都是被台灣媒體詢問才得知,不論是否轉往韓職或日職發展,或是根本都沒有,都是以後的事,如果有機會談新合約就會進入交涉程序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球團還沒問過他有關索沙的事,索沙將按照正常輪值在週日出賽;富邦球團也回應,迄今並未接到其他聯盟球隊正式詢問或洽談。如果索沙被買斷合約,在二軍有包林傑可馬上遞補。

南韓《朝鮮體育》、《OSEN》昨報導,樂天巨人洋投湯普森右手韌帶撕裂,評估至少要休1個月,球團考慮更換洋投,傳出已向索沙提出合約,經紀人表示,還有另一支韓職球隊開出合約,索沙可能這兩週就會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